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夾豆的喜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夾豆的喜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白老師教我們玩樂一個遊戲叫夾豆遊戲。

  這個遊戲的規則是:同學們分成兩組每組2個人,把每組的兩個人的左右手綁在一起,一人一雙筷子,用筷子夾杯子里的豆子然後運到另一頭的杯子,哪一小組運的豆子多哪組就是勝利組。

  遊戲開始了我在第三局和黃浩鋮一起上場,只聽老師喊開始我們立即開始夾豆子,我們夾起豆子就往另一個空紙杯那裡跑然後再飛速地跑回來,我們都不知道運了多少次豆子,也許是因為跑得太快了或者是太高興了?不知道我們正跑了一半只聽老師說時間到,那時我們跟雕塑似的站在那裡過了一會回到我的座位上,迫不及待的等着老師告訴我們運了幾顆豆子,過了一小會老師說,我們組運了32個豆子,那時候我興奮地從座位上跳了起來,是因為我們打破了全班的最高紀錄,我們勝利了。

  這次遊戲真是驚險,刺激,有趣啊!

 四年級:梁朋宇

您正在瀏覽: 夾豆的喜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夾豆的喜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