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寢室里、一群強顏歡笑的男人……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寢室里、一群強顏歡笑的男人……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寢室里、一群強顏歡笑的男人…… 標籤:男人作文 歡笑作文 寢室作文 汗水換來的歡笑作文

  此生,寂靜漫長走不到盡頭看不見遠方。迷茫,想要知道看不見的未來,好難。

  (1)

  我沒有很偉大的志向。沒有設想過未來的自己究竟是怎麼樣,順其自然,卻又不安定。

  只是在像個普通的人一樣,每天,重複着自己的生活。然後上學,放學,吃飯,上課,睡覺,慢慢的長大。

  未來,對於我來說,也無非是這樣吧。不敢想。到盡頭看不見遠方。迷茫,想要知道看不見的未來,好難。

  (2)

  在此生,寂靜漫長走不到盡頭看不見遠方的時候,我只是輕輕的路過,想默默的離開。人生擁有漫長的路,怎麼度過?怎麼支撐?但是,卻遇見了……遇見了你們。瞬間的震撼醒悟過來,人生漫長的路還需要你們的陪伴。

  在以後的人生中,有你們……我不在再害怕什麼,有你們……我不再畏懼什麼。你們將永遠在我心中,雖然我沒有能把你們繼續留在我身邊守護我的理由。但是,卻找到了我們繼續做朋友的理由!

  (3)

  陳明(明哥哥)就是我們的二哥,神一樣的男人。他是一個很淡定的人,遇事從來不慌張,很淡定的樣子,給人的感覺就像一切事情都在他的掌握之中。他做事很有分寸,從來不會把事情搞砸。他有時候忽冷忽熱,陰晴不定,總之,一言難盡。他對我們都很好,求他辦的事從來都是說到做到。或許有時候幽默下不幫你,你千萬別著急,在請他下就會幫你的。刀子嘴,豆腐心,就是他的性格。(小道消息)他對未來的老婆,選擇可是非常非常的嚴格的,或許已經有人選了。

  (4)

  藍欣飛(飛哥哥)是個很膽大的男人呢,什麼都敢想,都敢做。在我們幾個人當中,什麼不好說出口的話不好去做的事都是他去說去做。他也很喜歡玩,什麼遊戲都會(技術怎麼樣先不說),但是做事最不細心,經常丟三拉四,他很喜歡很喜歡唱歌,每天在一起的時候都可以聽見他動聽的歌喉。什麼想要以後的幸福,溫暖。想着以後和朋友住進別墅,有自己的漂亮老婆和自己的乖乖寶貝。但是對自己的未來卻沒有很好的規劃和期盼。

  (5)

  劉廣標(標哥哥)他很享受簡單的快樂,但又有許多的不滿足。很現實,但又漂浮着。喜歡雜亂無章,又格調統一。

  他很聰明,但是有時候聰明反被聰明誤。他不容易生氣,卻也很不容易原諒別人(我們幾個除外)。他對我們幾個很好,通常一句話,一個眼神就會知道我們要幹什麼。並且他會在你需要他的時候完全的幫助你。在愛情方面他很專心,非常的專心,他可以為了一個人等候很長很長的時間。但是我們認為,他的專情在別人看來是優點,但是我們卻認為是他缺點,可能也是今後人生致命的缺點吧。他因為自已的專情而使失去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或許他獲得了該有的愛情,但是同時他也失去了很多親情、友情。傷心的卻是、他獲得了我們的同情)在這裡我們建議你,在你追求自已愛情的時候可千萬別把自已的親情和友情丟掉來換取別人的同情。嘻嘻……

  (6)

  柏亞春(老闆、春哥哥、小白)關於你、記憶的點滴如一幅優美的畫卷逐漸展開,你雖然叫小白,但是人可不怎麼白。

  開個玩笑,別見怪哦,我們的生活因為有你而不再孤單。憂鬱了,也不再怕寂寞。相識的歲月中,有情,亦有淚。歡笑、痛苦、悲傷、憂鬱、殘酷、無奈……守住那份約定、做永遠的朋友一句話、一輩子。我希望在未來的路上,無論

  遇到什麼,我們都會一起堅持下去。友誼很穩。如果我犯了什麼錯誤,你一定要告訴我。我永遠都不想和你有任何矛盾。我總是告訴自己,就算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作為朋友,想你提個建議啊哈哈~你應該減減肥了,每次睡覺看見你的大肚子心裡很難受,我相信沒有幾個女孩喜歡大肚子的男生吧。雖然你很高很壯,但是有點胖了,以後你每天早上起來跑半個小時的步,我可以做你的鬧鐘的嘻嘻……相信在你減肥成功的時候就是你快要結婚的時候(哎呀!發展快了,是你幸福的時候,希望你有一個愛你的女朋友)真心的祝福你嘻嘻……

  (7)

  楊洲(洲妹妹)一個大大咧咧的人,從來不拘小節,做事從來不看別人的顏色,完全是我行我素,不顧及他人的感受。他是一個慢性子的人,做什麼事情都是慢騰騰的,看着我們都快急死了,可是他卻一點感覺都沒有。可是他慢卻有它的好處,都說槍打出頭鳥,有什麼壞事都是我們替他當炮灰。以前他是一個完全不會打扮自已的人,讓人感覺很拖拉的樣子。但是自從跟我們在一起以後,他學會了打扮自已,每天都穿很帥的衣服、每天都打扮的很帥很帥,讓人好羨慕哎。

  (不知道勾引了多少小女生嘻嘻……)或許“人靠衣裝”這句話就是為他準備的吧。“洲妹妹”繼續保持啊!

  (8)

  龔義(義妹妹、小騷。)也就是本人。我喜歡長長的流海蓋住眼睛,讓我忘記我不想看見的東西,可是我也討厭流海。因為我的近視使我看不清楚很多東西、很多事情,許多事總在我的不經意間從身邊流過,我是一個對感情方面研究很

  深的一個人,不知道每天心裡都在想什麼(都在想哪個哪個小女生漂亮)?我的性格就像一個小孩子似的,喜歡吃零食喝爽歪歪,給人感覺就是永遠也長不大。我在不認識人的面前就是一個乖乖孩,是和認識的人在一起,我就是一個“復讀機”,說的話比他們幾個人加起來還要多。我每天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回事都是很傷感的,沒有陽光的一天,

  我愛我的朋友,我對朋友就跟家人一樣。我討厭別人欺騙我的朋友,對我朋友不好就是對我不好。想更深刻的了解我可以加我QQ似聊。嘻嘻……

  (9)

  對於我來說,此生,認識了這麼多人,有這麼多朋友。好滿足。很開心。不得不說。我,別人不會懂。因為我自己

  也不懂。習慣了去看的小心思,看透別人的感覺,對於自己,卻一竅不通。連對於自己的感情,都分辨不出來,什麼

  樣,叫喜歡?不明白。不需要知道了。沒必要的。時間,真的過的好快。3年很快過去了吧。在一起就還有2年的時間。

  這2年不知道還會遇到什麼。很想知道,又很怕知道。就讓我,一個人,慢慢去了解,慢慢去走吧。有些事情,需要自己去明白、去經歷的。發生了好多事情,擾的我好煩。人心,究竟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黑色的?為什麼要那麼複雜?

  (10)

  夜深,人靜,花殘,風知。

  風寒,雨落,寂寞,誰曉。

  此生,漫長,寂靜,我了。

  江蘇省連雲港市工貿高等職業技術學校高三:龔義

您正在瀏覽: 寢室里、一群強顏歡笑的男人……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寢室里、一群強顏歡笑的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