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月球之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月球之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月球居民。這幾天,地球媽媽一直“嘿嘿”地笑個不停,我可真納悶兒,這幾天怎麼了?為解開我心中的謎團,我決定乘坐飛船,到地球上考察一番。

  很快,我來到了中國的上空。這時,幾架外形奇特的“飛機”從我的身邊快速的飛過,我用微型筆記本一查,才知道這是在地球上最普通的飛船。什麼?最普通?我的飛船可是月球上等級最高的,可是按資料上說,這幾架飛船比我的還高兩級。看到這裡,我驚訝的想:真沒想到,地球的發展竟超過了我們,真不可小看了人類的實力!

  我走下飛船,來到馬路上,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汽車”。說它是汽車吧,其實也不是,因為它可以變成一架飛船;說她是飛船吧,他還可以變成一艘輪船;說他是輪船吧,他還可以變成一輛汽車。嗬,很多星球都不能研製出來的3用汽車,地球卻先研製出來了,真不可思議!我來到一個人家的院子里,敲響了門,一個穿着圍裙的機器人保姆給我開了門。他用一口流利的世界語問我是誰,我回答:“我是月球的居民,來這玩兒,有點餓,可不可以在這吃一頓飯?”機器人保姆客氣的說:“請稍等。”

  回到月球上,我向著美麗的宇宙,心想:憑着人類的勤勞與智慧,我相信他們的將來更輝煌!

  北京朝陽區實驗小學四年級:林夢一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月球之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月球之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