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ru果。友情。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ru果。友情。人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果如,沒有友情,人生會有光彩嗎? 

  沒有光彩的人生,沒有友情的呵護,還不如把自己封在鐵爐。里!,也許,日落的餘暉和時光,流逝,但我們的友情不會當逝去的百合,要當永恆的小草。 

  過去的時光總是那麽美好,我要流住! 

  思念, 

  是心靈的棲息, 

  是感情的慰籍, 

  是精神的享受, 

  是淡淡憂傷中的喜悅, 

  是溫暖中的懷念。 

  我的朋友,請擦去淚水,我在對你笑,想你啊……忍不住,哭吧,淚水充成河,那是愛河,讓我們的友情永駐人間!不滅! 

  其時,有寫東西早已註定,只是…… 悄無聲息,的走,一走不歸,別怪我。憂傷行者是這樣。但,朋友一定等我,友情不滅啊啊啊!悄悄的,我剛邁出一步,,好友知道后和我抱頭痛哭(女孩的友情)還是沒狠心下來啊! 

  可最後我(現10歲)6歲還是離開了那個曾傷心的地方,走了就不回來了。那裡依舊美麗,必竟有我的6年好友……毀恨毀恨…… 

  (我的友情不一般),(6年的歲月永不滅)!我們的誓言!

您正在瀏覽: ru果。友情。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ru果。友情。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