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圓圓的橘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圓圓的橘子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圓圓鼓鼓的、酸酸甜甜的,這就是好吃的橘子。前幾天,媽媽給我買了一大袋,我興奮不已。

  這袋橘子,顏色主要是青綠色的,還夾帶一些黃色,這讓橘子更加色彩繽紛。遠遠望去,青色一大片,若隱若現有幾縷黃色,使我想起了一句詩:一年好景君須記,正是橙黃橘綠時。

  我仔細觀察最大的一個橘子。它頭上戴了個“小帽”,“小帽”成星狀,與眾不同,十分有趣、可愛。它的表面非常光潤,摸起來很舒服,還有很多不引人注意的、發著光的小點點,妝扮着橘子,使它更加獨特、光亮。這些外表不是最不一樣的,最不一樣的是像皮球這樣的特點。你捂住橘子,你會以為自己捂住了一個青綠的圓球,輕輕一拋,它在地上迅速地滾動,跟輪子有得一比。它還像個小胖娃,不見手,不見腳,胖得鼓鼓的。

  把它的皮扒掉,觀察裡面,我發現橘子,除了有綠色的外皮,還有一層薄薄的內皮,像白紗一樣。再看果肉,是一片一片的,十分飽滿,難怪把它變成小胖子了。在每一片中間有一根莖,是黃白色的,彎彎曲曲、粗細相間。

  這就是橘子,一個圓而光滑、飽滿的橘子,像一個小皮球,似一個小胖娃,我十分喜歡它!

  湖南長沙雨花區砂子塘小學四年級:杜世績

您正在瀏覽: 圓圓的橘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圓圓的橘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