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風箏。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箏。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鳥兒旋歸,春天來臨。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里,放風箏成了這時最大的樂趣! 

  今天,我與學校的同學老師一同前往那寬闊的西山公園。我們分為四個小隊向西山公園領地進軍,好地被搶光了,都怪那幾個沒帶風箏的同學買風箏佔用了很長時間。我拿起風箏開始給它裝上骨架,並用繩子綁牢。哈哈…可以放風箏啦! 

  我放開了三米左右的長繩,便開始“起飛”了。晚跑跑來,跑跑去,還邊跑邊放繩,很快,風箏就在半空啦,於是我停了下來,仰望那空中翱翔的蝙蝠風箏,心中便洋洋得意,自滿這種無形的氣體便充滿另外的心窩。馬上,那懸着的風箏墜掉下來,還打到了我的頭上。這像極了我平時取得好成績后傲慢不羈,自以為了不起,而最終被重擊一樣。但是我不會氣餒不會放棄,就像現在,我把剛落地的風箏重新用奔跑給與風箏動力,最終又把它放回半空中。過了一會兒,它與大樹來了個親密擁抱,這個擁抱使晚百感交集,這不正是我遇到難題時才會感受到的嗎?而那棵樹則像是晚人生中的重重困難。我弄了半天,才把風箏從那“惡魔”的“懷裡”解救出來,這不正像我那永不服輸,不向困難低頭的性格嗎?終究,風箏還是安安穩穩的上了空中。這也就是那甜美的結果了,而那結果的背後就得看你流的汗水有多少了。 

  汗水多,果則甜,風箏則愈高,那麼人生也就會很美好。汗水少,則反之。 

  這次放風箏讓我獲益匪淺,“人生”這個詞對我而言感悟又多了一層。

您正在瀏覽: 風箏。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箏。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