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濃濃小荷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濃濃小荷情。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回眸註冊時間,我已經來小荷接近五個月了。這五個月里,我經歷了許多。嘗到了進“精品區”喜悅的心情,嘗到了失敗時的淚水,更嘗到了濃濃小荷情。五個月里,我滿腦子全是小荷,一有時間就打開看看。也許是某種推鼓我向前的精神吧。 

  這五個月里,我的寫作水品成長了。以前稚嫩、沒有中心的作文,現在飛躍了。是的,這全靠小荷。它給了我全進的動力,是迷茫時的指南針,也是哭泣時的紙巾。 

  初進小荷,是在暑假中旬之際。嗯,是個巧合。我無意間點進了一個白雲飄飄網,也許是好奇,點進了看看。整體是綠色的,裡面有無數的小字。我帶者強烈的慾望,瀏覽了許多優秀作文,連連叫好。也許是激動過頭,我自作主張似的在電腦上的文本里寫了一篇“童年的回憶”。寫的很認真,寫完了,反覆閱讀幾遍,認真檢查了。確認萬無一失后,我懷着一顆跳動地正厲害的心,又點了小荷白雲飄飄網。可是……我不知道怎樣發表作文,似乎找了很久。在左上角,發現了幾排字,先註冊了帳號,屬於我自己的號碼。我又發現有個作文投稿,興奮之餘,點了進去。認認真真地填了作文分類,和精彩語句。就發表上去。在這等候的時間裡,我不停地點擊着“發表區”,卻遲遲發現作文還依然在投稿箱。我急了,就去作文論壇發了一帖可笑的帖子“我的作文怎麼還不進發表區?”之後又點了回來,發現自己的作文進了發表區。這種成功的喜悅是少有的,我不知道,自己當初為什麼會這樣高興、激動。 

  等一段時間后,我陸陸續續發表了自己的作文。也許有些是太趕,沒能說明具體,寫得不是很好。但我在一次次地發表作文,嘗到了甜頭,也不知是怎樣表達這種“甜心”。當自己的作文第一次進“精品區”時,我很高興。這是一次零的突破,我想,我的作文水品受到了大家的認可。 

  我也曾受過一次次的打擊。不論怎樣,我挺了過去,告訴自己:“自己沒有失敗!”第二天才能挺胸地上小荷。 

  小荷——一個簡單的名字,只是幾個荷葉襯托着,卻包含着另一層深深含義。就是他——ROOT老師。我一直想對ROOT老師說說心裡話,今天終於能傾訴了。 

  ROOT老師,您知道么?我曾被您的行為一次次打動!您的認真,您的負責,您的拼搏,讓我們荷友看到了一個真實的您!您對全體荷友是真心的,是關愛的。您,沒有偏袒誰誰誰,總默默地執行自己的任務。當不成熟的我們,一次次問你不成熟的問題時。您,總是耐心回答,不論多麼無聊,甚至離開小荷的話題。我常無聊地發給您一句:“ROOT老師,您在不?”您總回應我一個笑臉。您的細緻讓我感受到了小荷這個大家庭的溫暖! 

  您對我付出的是用苦良心!當我一次無意問到您時,“老師,您天天在小荷巡視嗎?”您似乎是小聲回答“是啊。”您不知道,您這話說來,我們會多為您擔心!我一次次心寒,是因您的認真、負責的工作精神態度而心寒!您為什麼?為什麼?要付出這樣多的心血來塑造我們?我們不知道,您成天對着電腦多少個小時,您不能去歇息下么?累了,就躺下休息,不要為了我們,而付出太多太多了!您這樣每天面對高輻射的電腦,會對身心造成多嚴重的傷害啊!求求您,適可而止!少為我們操一點心,多為您自己操一份心吧! 

  我知道,我知道。您不會休息,不會休息!但請您想想自己的身體吧!每逢過年之際,您總為我們定製賀卡,這上千張的賀卡,需要花您背後多少的汗水啊!求您休息一天吧,一天也好啊! 

  小荷,ROOT老師,全體荷友,你們讓我感受到小荷這個大家庭的溫暖。感謝你們,感謝你們! 

  小荷,只是我們人生中短短經歷嘗試的白雲飄飄網。二十年後,如果我們成功的話,會不會淡忘小荷,忘記這裡?這裡,是無私的天地,它像一個援手,只幫助他人,而自己沒有回報……我們能以優秀事業的成功,來回報小荷為我們做的點點滴滴。 

  我知道,我知道,這背後終究少不了背後一個人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濃濃小荷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濃濃小荷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