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月里的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月里的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月里的天真是說變就變,昨天還是艷陽高照,今天就是傾盆大雨。

  早晨,我剛剛起床,就聽有滴滴答答的雨聲,我也不在意,以為一會兒就不下了。幾個小時過去了,可雨還是下個不停,我有些火了,便對着天空一頓臭罵,看到這兒,你肯定要問,為什麼呀?嘿,因為今天我要和媽媽一起出門買好吃的,我原本高興得不得了,可這雨把我的高興的心情一下子毀得四分五裂,就算我願意出門,媽媽也不願意。看來,我只好去求老媽了,我纏着媽媽不放,媽媽拗不過我,只好答應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雖然老媽答應了,可我吃了個大苦頭,外面那天氣冷得無法形容,更可氣的是,我穿了一雙運動鞋,害得進了我一鞋的水,走起來可難受了。好不容易回到了家,我在路上雖然打着傘,但是我還是被淋成了“超級落湯雞”。

  唉,五月里的天真是說不準,一天一個樣兒。

  涇縣城關三小四年級:ththsj

您正在瀏覽: 五月里的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月里的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