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烏龜的龜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的龜殼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烏龜的龜殼

甘肅臨澤   趙艷艷

   從前有一種小動物叫龜子,因為它做錯了事,所以被巫婆施了魔法。巫婆有一天對龜子說:“只要你找到這個龜殼的主人,你身上的魔法就會解除!”

   龜子為了解除魔法,日夜不停的尋找......,大概過了100多年了,龜子還是沒有找到,突然一隻小兔子蹦出來說:“你怎麼不想想看,這個世界上還有誰?如果你不知道的話,十年過後我們又在這裡相見。”

   過了十年後,龜子和小兔子又在這裡相見了。突然,把龜子驚呆了,這隻小兔子並不是小兔子而是一位美麗的仙女。仙女說:“我變成一隻小兔子是為了考驗你的,而你不進自己的努力去找,所以這個龜殼就永遠在你背上,並且叫烏龜!”龜子聽了后很後悔....可是永遠沒法改變了......

指導老師:張麗紅

您正在瀏覽: 烏龜的龜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的龜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