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 

  山東省臨清市實驗小學 姚 蕾 

  指導老師 

  王海霞 

  我,一張圓圓的臉,烏黑的眼睛,小小的櫻桃嘴裡“住”着兩顆小虎牙,一頭齊耳短髮,中等個子,身材苗條,在家是個嬌寶貝,但在學校就是無條件服從老師要求的學生了。 

  我姓姚,名蕾,爸爸媽媽給我起這個名字是希望我長得像花蕾一樣,美麗、可愛、溫文爾雅。 

  我有許多愛好,但我最喜歡看書。那天,媽媽給我買一本夢寐以求的楊紅纓阿姨寫的《小貓出生在秘密山洞》。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連忙趴在那裡讀起來。吃飯的時間到了,爸爸一連叫我了幾次,讓我去吃飯,我嘴上答應了,屁股卻挪不動窩,最後還是媽媽把飯菜送到書桌邊,才沒委屈我的肚子,我一口氣把書全部讀完,才算罷休。 

  我還是一個有自尊心的孩子。二年級時,教語文的溫老師經常批評我,說我寫的字不好,幾次我都傷心地露出晶瑩的淚花。但自從我偷偷地報了書法學習班后,我就再也不怕老師批評我寫的字了。 

  我還是一個愛玩的孩子。去年的時候,街上的小朋友都在玩滑冰鞋,看到他們滑起來自由自在,一個個像展翅飛翔的小鳥,我可羨慕了,我馬上央求媽媽給我買了一雙,我每天堅持練習,很快成了我們街上滑得最好的健將了,很多大人看到我矯健的身姿,都驚嘆不已,我心裡別提多得意了。 

  當然,人不可能十全十美,比如我吧,寫作業馬虎,經常抄錯題,獨立性不強,膽子很小,上課舉手發言不積極,不過父母總是對我諄諄教導,循循善誘,鼓勵我克服缺點,逐漸進步,讓我一點一點成長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這是就我,一個普普通通的小女孩,愛讀書,愛遊戲,有自尊心,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