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登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不是一種普通的“登山”,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它說的是有三個人,他們一起去登山。第一個人看到山勢險峻,就沒登山了,他說:“我是知難而退。”第二個人走到半山腰也退了,他說:“我是適可而止。”只有第三個人勇敢攀登,登上了山頂,欣賞到了美麗的景色。假如你是一個無知的人,我相信你也會說第三個人最棒!

  在我的學習之路中,也有着這樣的“登山”。有一次,我在做數學作業時,有一題我怎麼也想不出來,老是在那抓頭。突然,我想起了老師的話。對呀,做不出可以畫線段圖。畫了線段圖,有了明顯的不同,很快,我就解決了這道難題。

  看了我的故事,我相信有許多人登過這樣的“山”,我們要勇於去創新,去探索,去發現,可能答案就在你的身邊!

  記住我的話,只要你是一個善於發現的人,沒有什麼問題能擋住你的去路!

您正在瀏覽: “登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