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登”東方明珠電視塔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東方明珠電視塔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登”東方明珠電視塔

四。五

  劉菲逸 

去了上海,怎能不上東方明珠?第一個景點便是東方明珠電視塔啦!快去體驗一下居高臨下,飽覽上海的感覺吧! 

東方明珠電視塔坐落在上海母親河——黃浦江的東岸,以其468米的高度成為亞洲第三,世界第五的高塔。她傲立於浦東陸家嘴金融貿易區。我們坐着地鐵來到雄偉壯觀的東方明珠腳下,往上一看,“天哪!這麼高,怎麼望也望不到頂,它已經伸到雲層里去了!”么大的建築大的建築還是第一次見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龐大的圓球,圓球上嵌着一扇扇紫色的玻璃,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奪目。 

我迫不及待地帶着媽媽要進東方明珠電視塔了,,媽媽在一旁提醒道:“喂!還沒買票呢!”啊,太急了,連這事都忘了。 

一進東方明珠電視塔,我就東張西望,你看,電梯在哪兒呢!一會兒我們就要坐電梯上去了。東方明珠電視塔這麼高,足足468米。坐電梯得坐一個小時吧!我們進入電梯,聽講解員說:“我們體驗的高速電梯馬上就要到達263米高的觀光層了,如果有耳鳴,請多咽口水。”我看着屏幕顯示:10米……25米……98米……263米,我們以驚人的速度往上“飛”到了263米的高空,往下看,地面上那原本高大的建築物就像一座座模型一樣擺放着,汽車就像一隻只甲殼蟲一樣爬行着,來往的人們像一隻只螞蟻一樣移動着,一隻只手掌大的小船在黃浦江中緩緩行駛着,上海就像一座迷你的模型城市,整個城市的風光景色盡在我們眼前。 

最刺激的是259米的懸空觀光廊,參觀的人們可透過腳下透明的玻璃俯視下面的風景,感受雲中漫步的感覺。我看見透明觀光玻璃上的人們,有的面部表情看似鎮定,腿卻不由自主地抖動;有的人跪在玻璃上慢慢爬行;有的躺在玻璃上故作放鬆狀;也有的從容不迫地在玻璃上閑庭信步。我也想挑戰一下自我,平時勇敢的我今天猶豫了,當我看見玻璃下面的鏡像時,儘管剛邁出第一步,另一隻腳卻再也不聽使喚了。最後我終於戰戰兢兢地走了上去,昂着頭,緊閉雙眼,堅決不看下面,可剛邁出第一步,我又把腳收了回來,我又給自己打了打氣,心想:把頭昂起來有什麼意思呢?我就得看看下面。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地沖了上去,一看下面,我打了個冷顫,馬上跑了回去,太可怕了,我再次鼓起勇氣走了上去,這一次我大搖大擺地往上走,哦!我不怕了! 

東方明珠里既可以玩耍,又可以發射廣播電視信號,我們中國人真了不起,通過自己的雙手和智慧創造出這座偉大的東方明珠!

您正在瀏覽: “登”東方明珠電視塔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東方明珠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