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登山”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登山”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四年級的學習生活過去了,回想起來,最有意思的就是上學期期末考試階段,每天晚上的“登山旅程”了。

  晚上一回到家,“登山”便開始了。

  首先是最簡單的——數學(原因:雖然比英語數量多,但較簡單)。第一到第五步——抄定律一遍(五至十分鐘);第六到十步——寫數學課外作業(十至十五分鐘);第十一到十五步——檢查作業(十至十五分鐘)。

  其次是英語(原因:比語文數量少)。第十六到二十步——背課文(五分鐘);第二十一到二十五步——抄單詞(十分鐘)。

  最後是語文。第二十六到第三十步——做搜集來的課外題(二十分鐘);第三十一到第五十步——背資料(十五分鐘);第五十一到第七十步——複習(三十分鐘)。

  外加:第九十一到一百步——練琴(三十分鐘)。

  本次“登山”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登山”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登山”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