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走進“康力電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康力電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擁有超過佔地350000平方米的大型工業園,具有年產15000台自動扶梯、自動人行道及各類電梯產品的生產能力;擁有一座高達95米的電梯專用試驗塔;同時與國家相關部門、科研院所合作設立了“中國建築科學研究院建築機械化研究分院康力電梯研發中心”和“南京工業大學電梯研究所康力電梯測試中心”兩個中心,這為康力電梯提供了強大的技術後盾,極大地提升了康力電梯的研發、設計、開發能力。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服務網點遍布全國各地,另外,康力產品還大量出口到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韓國、俄羅斯、日本、意大利、西班牙、阿聯酋、馬耳他等國家和地區。2005、2006、2007、2008連續四年電梯行業內資企業主要經濟指標位居第一。

  今天,我們《吳江日報》小記者團走進了“康力電梯”,對“康力電梯”的發展、電梯的製造等等方面進行了一定的了解,這次活動讓我更加了解了電梯,了解了康力。

  我們在康力集團的工作人員的帶領下來到了階梯室,並觀看了有關“康力電梯”的VCD。在階梯室中,“康力電梯”的董事長與我們進行了現場問答互動,小記者們都踴躍提問,這讓我了解了許多關於“康力電梯”的資料。江蘇省吳江市臨滬經濟開發區康力電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經過13年左右的發展,如今已成為吳江市百強企業的前十強、國內電梯品牌的領跑者……這等等資料難道還不讓你驚嘆嗎?

  之後,我們還參觀了康力集團製作電梯的地方,有一部分小記者還親自乘坐了康力集團的電梯,這讓我不得不說:“康力集團真是中國國內最主要的電梯供應商。以後,康力一定會走向世界,讓更多的人來使用康力生產的電梯的!加油康力!”

  吳江市黎里小學五年級:馬夢瑤

您正在瀏覽: 走進“康力電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康力電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