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等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對於我家來說,是個特殊的日子——姐姐要做手術了。姐姐有慢性闌尾炎,已經發了好幾次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嚴重,今天姐姐疼得實在堅持不住了,所以……

  我和媽媽幾個人坐在手術室門外的椅子上忐忑不安地等待着。走廊里很靜,沒有一個人說話,他們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都非常嚴肅。我非常害怕,想象着姐姐此時的情景,想象着她睡在雪白的床單上,想象着她在麻醉中漸漸睡去,想象着……我想:“姐姐這一會兒一定非常害怕吧?”於是,我把心中的疑問輕輕地告訴了媽媽,媽媽拍了拍我的頭微笑說:“別擔心,姐姐很堅強,也很勇敢,不會害怕的。”我點了點頭,又開始了漫長的等待……

  等了很久,姐姐終於出來了,我們都齊唰唰地站起來,聽醫生說情況比較好,我這才長長地鬆了一口氣。看着安靜地躺在病床上的姐姐,我想,姐姐你真勇敢,我衷心地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早日和我們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等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