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誠信 

  誠信是什麼 ?誠信就是做買賣不用假貨;誠信就是欠人錢還給別人;誠信就是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對於某些人來說,它很難做到,對於某些人來說,它是非常容易做到的事。誠信不需要多考慮,對的就應該堅持,錯的就堅決抵制。 

  記得,有一天我去買東西,到了超市我看到了自己想要得一個本子,就問:“阿姨這個本多少錢?”阿姨說:“一元”我掏出錢來一數,差一角錢,就說:“差一角錢,我拿去。”阿姨說:“這個本你先拿着,下次你再還我。”我說:“謝謝”回到家后我就把這件事忘了。過了幾天我和媽媽到超市買東西,突然聽到身邊一個小朋友說買本,我猛然想起,我還差一角錢。我對媽媽說:“媽媽我上次買本差一角錢。”媽媽給了我一角錢,我跑道阿姨面前說:“阿姨,還你一角錢”阿姨先是一愣,然後沖我點頭笑了笑。我也高興地長出一口氣。 

  誠信是誠懇,誠信是守信,誠信是一句承諾,誠信是許諾后的行動。有了誠信,我們的生活就多了一份理解,多了一份笑容,多了一份友善。因為誠信,我們的世界會變得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誠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