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飄香的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香的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路邊的桂花樹上撒着點點碎金。小小的桂花散發出濃濃的香氣,沁人心脾,似乎給這條路增添了魅力。

  一陣秋風吹來,充滿活力的金黃銀杏葉一片片飄落,像一隻只金黃的蝴蝶飛舞,有的落在草叢中。有的落在小路上,還有一片落到我的手上,放在鼻子前,這股清香讓之前興奮無比的我平靜下來。

  五顏六色的水果攤讓我停下步伐。黃澄澄的梨捧在手中,揭開一點皮,淡淡的清香就鑽進我的鼻孔,咬上一口,渾身便感到一陣清爽。

  蜜一般的汁液滑入喉嚨,一陣脆爽,咽進肚子里,一陣香甜在口中蕩漾。

  經過點心鋪,一個個小月餅映入我的眼帘,扁扁的月餅有的金黃,有的橘黃,上面有“福”,有“壽”,有“吉”,有“喜”,有昂首挺胸得大公雞,還有活蹦亂跳得小鯉魚。聞一聞月餅,一股淳香充滿鼻腔,咬一口,甜甜的蛋黃配上清香的抹茶,不禁令人“垂涎千尺”回味無窮。

  這時,又一股淡淡的香氣鑽入我的鼻孔,我四處張望,原來是大米。大米的香不是令人垂涎欲滴的香,且不是讓人心平氣和的香,而是讓人感受到豐收喜悅的醇香。

  走在路上,各種各樣的想起飄蕩在空氣中,菊花香,桂花香,水果香……似乎,整條道路都沉浸在香的海洋中。

  帶一些水果和月餅,讓家中的親人也來感受這團圓豐收的喜悅,感受這飄香的秋。

  南京市力學小學四年級:金岳豐

您正在瀏覽: 飄香的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香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