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荷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花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荷花 

  早晨,我來到海旺學校,一進門就聞到一陣清香,我趕緊往荷花池那跑去。 

  荷花像穿着輕紗的仙女在池中翩翩起舞,葉子出水很高,像婷婷的舞女的裙子,怪不得人們都叫她們是水宮仙子呢!只見一片片荷葉簇擁在一起,像一隻巨大的綠盤子,像一塊無暇的翡翠,更像一個綠色的天堂。白荷花從綠色天堂之間冒出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全展開了;有的只是花骨朵兒,正準備開放呢! 

  儘管荷花是從很髒的污泥里長出來的,但是她還是那麼聖潔,那麼美麗,正如北宋詩人周敦頤寫的“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 

  我隨手往荷葉上撒了一些水,立刻變成了一顆顆晶瑩剔透的小水珠。荷葉變成了小水珠的大搖籃。風兒一吹,小水珠在搖籃里滾來滾去。在太陽的照射下,小水珠變成了一顆顆美麗的珍珠。 

  碧綠碧綠的小蓮蓬像一個個綠色的麥克風,荷花和小蓮蓬共同舉行了一個荷花池音樂會,吸引了很多昆蟲和遊人。看!蝴蝶在給荷花伴舞,蜻蜓正在演奏,蜜蜂在為精彩的節目鼓掌…… 

  我愛美麗的荷花,也愛碧綠的荷葉,更愛這風景如畫的荷花池。

您正在瀏覽: 荷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荷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