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樂陵博士小學姜延航

  假如我是一棵樹,我有自己美好的願望,那就是我最不願意被砍掉,然後被做成人們使用的工具或傢具。我只想自己在一望無際的草原上,聞着花香,和小草親切的交談,和在我身上築房的鳥媽媽問個好!但是,人類的無情的砍伐讓我們家族數量飛速減少。我現在每時每刻都在提心弔膽地生活。我想說:“人類,停下你的手吧,求你!”

  假如我是一隻小小鳥,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翱翔不止!永遠和我的親朋好友在天空中飛舞!享受大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妙。聽風的歌聲和沐浴美好的陽光。可是,人類的槍聲一響,我的同類就少了一隻,我的心就流血。我想對人類高呼:“不要再這樣無情無義,你們會造大自然的報應的。”

  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我最希望的是可以在水裡自由自在的遊玩,我偶爾也會吐個水泡泡,多開心啊!可惜,因為人類的自私自利,讓我們整個海洋家族都跟着倒霉。尤其人類製造的污水對我們海洋家族有巨大的傷害。我想質問一下人類:“我們何時才能和諧相處?”

  假如我是……

  可是,我只是個小孩子,並不能改變動物們的命運。不過,只要人人都愛護動物,我相信,總有一天,動物和人類會和好如初。我現在要努力學習,將來為大自然的和諧相處貢獻一份力量!

  【張老師評語】你的習作水平有了突飛猛進的變化。激情的話語,豐富的詞彙增強了習作的感染力。贊一個!

  指導教師  張海英

  四年級:姜延航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