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魏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魏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做了一件讓我感到羞愧的事情。 

  有一次,我不想勞動,又想得到表揚,於是我花錢雇李東替我值日,我還不讓李東說出去,由於教室打掃得清凈整齊,在周末衛生評比中,我受到了老師的表揚,並獲得了“衛生流動小紅花”。 

  這件事情發生后,大家知道了便議論紛紛,有的說我是騙子,還有的說我自私自立。每當我看到我們班的同學獲得小紅花時,我就覺得天地自容,因為別人是用辛勤的汗水換來的,而我卻是用錢換來的小紅花。 

  這件事情發生后,經過我深深的反思,我發現自己的確錯了。 

  從小老師就教導我們要積极參加勞動,勤儉樸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不想勞動只能變得更懶惰,我不僅在學習上變懶了,生活上也變懶了。這樣下去我就會墮落的。我應該從小事做起,要嚴格要求自己。作為班上的一份子,我有責任打掃衛生,不應給把責任推卸給別人。而且我竊取了李東的勞動成果,得到了小紅花,同時也是對李東的不尊重,我感到很慚愧。 

  我決定將小紅花還給李東,替他做一星期的值日,我也要像李東一樣,把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以後我要做一個愛勞動、不早別人值日的優秀學生。 

  這還讓我恍然明白了一個道理:“榮譽要靠我們用行動去爭取,這樣才能做一個正直、善良的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魏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魏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