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整容大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整容大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啦啦啦……”

  喂,你知道我為什麼這樣高興嗎?因為我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整容大王。我發誓把天下的人和動物變得千奇百怪,讓人跟動物一樣。

  首先,把爸爸的腳和袋鼠換一下,因為袋鼠可以跳得很高很遠,爸爸用上它可以一下子走得非常快,再也不用整天在工廠里忙得團團轉。我叫爸爸為袋鼠爸爸。

  再來就是把媽媽的耳朵和狗耳朵換一下,因為狗的耳朵太靈活了,可是媽媽的耳朵有時連電話也聽不到,所以我把媽媽的耳朵和狗換了一下。我叫媽媽為狗媽媽。

  最後把賀丹妮的性格和老鼠性格換一下,因為老鼠的性格很膽小,還常常被貓給抓住,可是賀丹妮的性格很暴躁,每天對我大叫大喊的。我把賀丹妮的性格和老鼠換了換,我叫賀丹妮為貓賀丹妮。

  至於我自己嘛,我打算腳上裝一個彈簧器。這樣體育課時老師再叫我們比賽背手跳時,我就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取利了!怎麼樣?我的想法還妙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整容大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整容大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