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 標籤:冰淇淋作文 吃冰淇淋作文 國王作文 選國王作文

  同學們,你們愛吃冰淇淋嗎?我就愛吃,那種涼涼爽爽的滋味讓人忘了所有的不痛快,我想,世上愛吃冰淇淋的人一定不止我一個,如果,這個世界多了一個國家,名字就叫做冰淇淋國,我是那的國王,那該多好呀!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我會把蚜蟲、蝗蟲、艾滋病、癌等各種危害世界的蟲子和疾病全部變成冰淇淋,讓世界沒有疾病滋生,不然,世上怎麼會有千年不化的冰封世界呢!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我會把世界上所有的壞人全部變成冰雕,小朋友們可以玩可以吃,而且都是免費的,吃了還可以強身健體真是一物兩用啊。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我會發明一種冰淇淋葯,葯不苦,和冰淇淋的味道一樣,小朋友們感冒或者發燒了,只要吃一小口馬上會精神百倍。

  對了,我還沒說重點呢!冰淇淋王國是一個無菌污染的國家,所有的東西都是冰淇淋做的,當然,通過我們的精心研究,在冰淇淋王國里是不會被冰到的。不僅如此,冰淇淋傢具的質量比原來的還好,通過無線網絡,如果你從電視上看到了你喜愛的卡通人物,按一下“接通”這個按扭,那個卡通人物就會出現在你眼前。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我會……雖然都是幻想,但我相信以後一定會成為現實的,那時侯我一定先把“創網”的老前輩請過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冰淇淋國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