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同學們,你們都有自己的理想吧。

  我也有,那就是當一名市長。 

  假如我是市長,我就會讓那些吸煙的人把煙戒掉,因為煙裡面有大量的尼古丁,一根煙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隻老鼠,二十根煙的尼古丁能毒死一頭牛。如果照這樣推算,一個人每天吸3至5根煙,就對身體危害相當大。所以我讓吸煙的人戒煙。

  假如我是市長,我就會把遊戲廳全部關掉,因為去遊戲廳的都是一些未成年人,這樣就會導致他們學習成績下降,導致這個城市落後,不發達。所以我要把遊戲廳全部關掉。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讓那些隨便仍垃圾的人掃一個月街道,如果隨便仍垃圾,再過幾十年我們在地球上將無法生存。我們就要搬到月球上,如果月球沒有水和食物,到那時我們就無家可歸了,只能到處流浪或者像恐龍一樣滅絕。多可怕呀? 所以,我們要保護環境。

  我真希望我的願望能夠實現,也希望讀者們看了我這篇作文,能贊同我的觀點。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