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老鼠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老鼠的理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一隻小老鼠,它有一個願望:那就是爬上喜馬拉雅山。

  有一天,它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今天,我就要爬上喜馬拉雅山,實現我的願望。”爸爸媽媽一聽,先是一愣,接着哈哈大笑,說:“孩子呀,咱們只是一些小小的老鼠,想爬上喜馬拉雅山是不可能的,你呀,還是在家裡好好的待着吧!”

  小老鼠一聽,看爸爸媽媽不相信,很不服氣地說:“我一定會在喜馬拉雅山的山頂向你們招手的”。說完,小老鼠揚長而去。可是,小老鼠走了一會兒就累了,於是,他坐了下來,望着一望無際的天空,看着潔白如霜的白雲,他想:假如我坐到白雲上,白雲飄啊飄,一定能飄到喜馬拉雅山的山頂,這時月亮出來了,小老鼠又想:假如我躺在月亮上,月亮搖啊搖,一定能搖到喜馬拉雅山山頂……。就這樣,小老鼠的主意一個又一個,直到想的鬍子花白,留的好長好長,小老鼠也沒有爬上喜馬拉雅山。這時,小老鼠的爸爸媽媽跳了出來,說:“小老鼠,怎麼沒有看見你在喜馬拉雅山的山頂給我們招手呢?”

  小老鼠一聽,慚愧極了!它說:“嗯,以後,我一定不食言,說道做到,做一個行動的巨人。”

  河北省藁城市東城小學四年級:常智斌

您正在瀏覽: 小老鼠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老鼠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