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段可怕的經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段可怕的經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忙碌的一早晨過去了,同學們陸續走出校門。我也與眾相同,和同路的朋友說說笑笑走出校門。走着走着,我發現自己拿錯了作業本,於是急匆匆跑回教室換,意想不到的事卻在這時發生了……
  剛邁上回教室的台階,熟悉的身影緩緩走來,我一時間沒回過神,就覺得前面那個人身上帶着一鼓涼氣,還有幾分可怕的氣息,好像……好像……是我最怕的人,我眨眨眼睛,他卻到我面前了。上帝啊,這不就是我最怕的老師——蔡素明嗎?大大的腦袋、滿臉微笑。在眾多人眼中這模樣和藹可親,我卻與眾不同得覺得陰險可怕,心跳越來越快……大腦的警報器響了:各器官注意,危險人物出現,進入逃跑狀態。腿將軍接到命令,疾速按下開關,頓時兩條腿跟裝了馬達似的飛奔起來,隨後衝出校門……
  到了家我才發現自己一身冷汗,奇怪的是,跑了10多分鐘我卻沒覺得累?

您正在瀏覽: 一段可怕的經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段可怕的經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