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鸚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我從小時候開始,就特別喜歡接觸大自然,特別喜歡養小動物,無論是同學朋友,還是家人親戚都說我喜歡小動物。你瞧,上次我從我們學校的花園裡,撿來的小狗還在 那裡“汪汪”叫呢!

  這次,我看到旁邊的鄰居家養了一隻可愛的鸚鵡,小巧玲瓏,很惹人喜愛。我的新鮮勁兒也上來了,吵着嚷着讓媽媽也給我買一隻鸚鵡。本來先開始媽媽沒有答應的,但是後來她漸漸受不了我軟磨硬泡的強烈攻勢了,成功了,她給我買了一隻小鸚鵡。

  我可喜歡它了!它的顏色也討人歡喜,是黃色和綠色,看上去鮮艷可人。它的身子並不胖,瘦瘦的,一雙水汪汪的,黑溜溜的大眼睛油亮,全身的羽毛非常的光滑。嘻嘻,和其他的鸚鵡一樣,它也會模仿別人說話。當我講了一聲:“你好,你好!”它也會模仿你,講一聲:“你好,你好!”真是有趣極了!

  怎麼樣,我家的鸚鵡是不是太有趣了?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