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5.1”酷!酷!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5.1”酷!酷!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啊哈,今年的“5.1”終於給我盼來了。早在“幾百年前”我就想好了,今天要到市中心廣場看“美麗小丑,歡樂世界”的開幕式。    轉眼間,我們來到了廣場。    “哇!”    怎麼會事啊?原來馬路一旁停滿了許多小丑車。哇噻,好飄飄呀!我照了好幾張靚照。    “你好!我是***。我覺得這小姑娘穿得蠻好看的,照幾張相吧。剛剛看見你在吹泡泡,人太多了,照不了。”哈哈!在說我呢!可惜不是人長的好看,只是衣服好看拉。不過沒關係拉。“小弟弟,給泡泡給姐姐吹好不好啊?”    “不好!”我弟弟一口回絕了。    “那照他啊。”這時旁邊來了個女的。“他穿得不好看。”那男的說。    唉,我的“照相夢”沒了。你們也許會說“照相有什麼拉”。不,你們錯了。那可是記者,能上報的!我轉回頭。“哇!”小丑來了。哈哈,他們的樣子好好笑啊。    等小丑差不多都到的時候,我們往廣場中心走去。哎呀,好多人呀。看來我們是沒法看了的。沒關係,先吃冰淇淋,然後逛街吧。    逛了一上午,餓了。到美食城吃點東西吧。    “來杯芒果冰花,再要杯珍珠奶茶,和瓶礦泉水。還要兩碗涼拌面,和一碗螺絲粉。”這就是我們的午餐。    “好嘞!”    吃完了,心滿意足了,累了。咱們回家了。    我的“5.1”就是酷!   

您正在瀏覽: 我的“5.1”酷!酷!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5.1”酷!酷!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