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森林裡的露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森林裡的露西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着一戶天真又可愛的小白兔,她的名字叫露西。一個明媚的早晨,露西的媽媽要去森林裡找食物。露西覺得待在家裡很無聊,就找她的朋友傑克玩。“咚咚咚”傑克在家嗎?”

 “在,早上好啊!露西。”早上好,你要去玩嗎?”好呀!去哪玩?” “去小湖邊捉蝴蝶吧!”

 “好!”她們來到小湖邊。傑克說我們來比賽吧!誰怕誰,比誰捉的蝴蝶最好看。他們在小湖邊仔細地觀察哪只蝴蝶最漂亮。突然,“呀!

 ”露西在密密的草叢中發現了一隻五彩繽紛的蝴蝶。她上前去捉,“哎!”蝴蝶又向湖中飛去,正停留在一片荷花瓣上。露西被這隻美麗的蝴蝶深深吸引了,不禁向荷花靠近。眼看見露西就要掉入水中,傑克連忙喊道:“露西,別往前走!”

 “撲通”露西掉進了湖裡,傑克急得直喊“救命”。正巧,荷葉下住着一位青蛙叔叔,跳上荷葉,說“有什麼事可以幫忙嗎?”傑克着急地說:“快救救我的朋友吧!”

 “好”話音剛落,青蛙叔叔就跳下水,把露西救出水面。傑克連忙拉,把露西拉了上來。露西下得直哭。

您正在瀏覽: 森林裡的露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森林裡的露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