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

  我家門前有一個神奇的電話亭。有一天,我來到電話亭給媽媽打電話,一不小心,我把電話號碼撥成“1136…..”,突然,電話里傳來了一種奇怪的聲音,我問:“你好,請問你是哪位?”“我呀,我是未來的你呀!”電話里有人說。我大喜,咦,未來的我是幹什麼的呢?我急忙問:“你現在幹什麼呢?在哪兒呢?”“我在研究生物,在生物研究館里”。我樂瘋了,連電話都忘了掛了,趕緊“飛”回家,對着媽媽嚷道:“媽媽、媽媽,我長大了是生物學家啊!”媽媽興奮地抱着我直轉圈。自從知道我長大了是生物學家以後,我就不再認真讀書了,整天泡在網吧里玩遊戲,日子可爽了。過了幾個月,我又打了那個電話,“未來的我”厭煩地說:“煩死了,我在掃大街呢!”這可把我氣死了,甩掉了電話,三步並做兩步回到了家,心裡很後悔,不應該整天泡在網吧里,耽誤了學習,突然腳下一滑…..

  “梅丫丫,快起床啦,太陽曬屁股啦!”爸爸大聲地嚷道。啊,原來是個夢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