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什麼是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是幸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祝你幸福! 

  樹的幸福在於以翠綠點染土地,凈化空氣,保持水土,捧給世界以綠蔭和果實。所以,樹在風中颯颯地歌唱。 

  橋的幸福,在於連接了道路,日夜傾聽喇叭聲、車鈴聲和腳步聲的生活交響曲。所以,橋歡樂地與小河絮絮談心。 

  蠶的幸福,在於把吃下的桑葉都吐成潔白的絲,死去了,給世界留下一片光潔,一片華麗。 

  河流的幸福,在於為小魚提供休息娛樂場所,小魚歡樂地歌唱,河水在一旁聽着。所以,被小魚感謝。 

  蜜蜂的幸福,在於為花兒傳遞壽粉,花兒開心地笑了,在空中隨風起舞,讓世界增添一絲光彩。 

  小鳥的幸福,在於每天讓人們聽到它們的“知音”,人們一聽到,開心地笑了。所以,小鳥唱得更歡了。 

  我的幸福,在於每天好好學習。通過我的實際行動,來回報老師,回報社會,將來做個數學家。 

  ……………。 

  幸福,不在於取得,而在於奉獻。奉獻,方使心靈豐滿而充實。

您正在瀏覽: 什麼是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