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別人問我:“幸福是什麼。”我很調皮的答道:“幸福就是貓吃魚,狗吃肉,奧特曼打小怪獸!”雖然引來了很多人的笑聲,可是我覺得值得。因為這就是幸福,別人開心我也開心。

  長大了,我覺得一點都不幸福,因為每天都要寫很多很多的作業,要背很多很多的內容。有時候我甚至還在想:“幹嘛每天都要背這些,有什麼用啊,煩都煩死了……”我一直抱怨着。

  直到現在,我終於懂了,什麼叫做幸福。

  每天背上書包上學去,這就是幸福。因為世界還有很多很多的小孩想上學,但是沒法子上。這時的我,多幸福啊;考試成績上升了,這就是幸福。因為你又進步了啊;回到家裡,吃着香噴噴的飯菜,這就是幸福。因為有多少人都在餓肚子,有多少人要自己煮飯菜,有多少人每天都那麼辛苦勞累,回家就倒頭大睡。

  其實,只要我們細心觀察,那麼我們每個人都是快樂、幸福的。

  相信自己,相信奇迹,相信幸福。無論你多麼的不堪,你都可以感受到:幸福,就在你身邊。

  金禧中學初一:辛佳?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