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像花兒一樣盛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像花兒一樣盛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是萬花凋零的冬天,地上到處是枯枝敗葉,只有凌風傲霜的菊花獨自開放着。

今天上午,我和媽媽去學校給花拍照。看着婀娜多姿、迎風搖擺的花兒在說悄悄話,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校門前就有一簇簇的花兒在向我們招手,像是要我們記錄下它微笑的時刻。媽媽左拍拍、右拍拍,忙了好一陣子,才離開這塊地。一進校門,花更多了,這裡一片,那裡一片。有金黃的波絲菊、有羞答答的紅玫菊;還有一些像枸杞一樣的小野菊。他們一個個鮮艷地綻放着,彷彿一個個亭亭玉立的小公主,散發著各自不同的清香,它們的清香慢慢飄向遠方沁人肺腑。

遠處還有更讓我們驚訝的東西。水塘邊各種各樣的花朵組成了一個花的舞台,它們各自擺着不同一般的姿勢。有的高貴典雅、有的樸素無華,還有的嬌艷欲滴,它們大概是想讓我們給他們來張全家福吧!我和媽媽把花兒的美麗留在了鏡頭裡,也把花兒的美麗留在了心裡……

這是園丁給我們的驚喜!媽媽說我就是這花園裡含苞欲放的花蕾,總有一天會像花兒一樣盛開。

您正在瀏覽: 像花兒一樣盛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像花兒一樣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