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端午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趣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端午趣事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四年級 楊柳青清 

  “五月五,是端陽,播艾葉,戴香囊,吃粽子,撒白糖,龍舟下水喜洋洋”。每當聽到這一首歌我就會想起端午節里發生的事情。 

  去年端午節的那天,我們全家十幾口人聚在一起吃午飯,說說笑笑,特別快樂。我特別喜歡吃外婆包的粽子,所以我扒了幾口飯就下了桌子,坐在客廳的凳子上邊看電視邊等外婆把那美味的粽子端上來。 

  我翹着二郎腿,腳上又正好穿着一雙大拖鞋,我腳在那擺來擺去,爸爸看后說:"不要翹二郎腿,等下,拖鞋會飛到別人身上的”。“不要緊,我會小心的”。我滿不在乎地說著。 

  我繼續翹着二郎腿,這時電視里播出了一個十分有趣的節目,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身子不禁往後一躺,腳無意中往上一翹,真是不出爸爸所料,這時,拖鞋像一個導彈一樣飛向桌子,不偏不倚正好掉進了一碗湯里,頓時湯濺得到處都是。 

  爸爸見此情景,忍不住發火了,大叫:“叫你不要翹,你硬要翹,現在好了吧”!說著跑過來要打我,我忙躲到媽媽身後大叫:“爸爸光天化日打人啦”。全家被我這句話惹得哈哈大笑。 

真期盼下一個端午節是怎麼樣的。 

  (指導教師 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端午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