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包粽子的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包粽子的趣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多雲轉晴的星期五,全校同學一起乘坐一輛輛大巴車來到了城陽世紀公園。

  我們繞了一大圈,才氣喘吁吁地來到了吃飯的場所——一片小小的草地上。吃飯時,劉迦南送我了好多新鮮美味的薯片,我連忙分給大家巧克力棒吃。歡聲笑語遍天下,大家興奮又快樂,完美地幹完了吃飯這愉快的事兒,我們每個人都收穫了分享的快樂!

  緊接着,我們繼續乘坐大巴車來到了包粽子的場地。全體師生紛紛換上了整潔雪白的工作服。在一區包粽子時,我的粽葉因為有裂縫,如“殘疾的兵”一般,總也包不好。後來,我來到了四區,尋找到一位阿姨教我包粽子。第一次、第二次,我都失敗了:手中的粽子稀里嘩啦,成了一灘爛泥巴,我煩惱無比。於是,心裡那股不服輸的勁兒鼓了起來。最終,在阿姨的指導下,我終於包好了兩個有模有樣的小粽子,像個有骨氣的小卒一般雄赳赳、氣昂昂。

  第二天的早上,我吃到了自己親手做的小粽子,真是軟糯香甜,美味無比!我好捨不得哎——真想保存到三十年之後再吃。但是媽媽說:這可不是酒,越醇越美味!

您正在瀏覽: 包粽子的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包粽子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