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平時做事總是非常馬虎,經常半途而廢。老媽老是說我做事虎頭蛇尾,不夠執着。我心想:好!我就執着一回給你們看,貝多芬兩耳失聰,仍然能創作出命運交響曲,我這樣一個健康的人怎麼不能創造出美好的東西呢?

  從此以後,我一直在努力,渴望能快點長大,快點完成自己的夢想,給人類送來幸福和美好的生活,讓人類的文明向前踏出一大步。我經常拿出一些材料在房間里製作氧氣機和萬能手錶,可是在製作中我總是出錯!

  終於,在20年後的一間實驗室里,我成功發明了氧氣機,解決了人類空氣缺乏的大難題。我還發明了萬能手錶,裡面存放了許多東西,它們以分子結構的形式存放在裡面。只要你對它的接收器說出你想要的物品名稱,它就會立即進行分子重組,組成你需要的東西。

  我心想:成功是要靠執着以及不斷學習而得到的呀!我以後一定要不斷地發明創造。

  四年級:周玉龍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