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很多很多,我最大的夢想是當一名發明家。 

  你們知道非洲嗎?那可是一個氣候乾燥非常炎熱的地方,那裡有世界上最大的沙漠。那裡耕地稀少,常常乾旱,糧食不足。在收割后的田地里,常常有一些貧窮的孩子在拾穀粒,以度過飢荒,甚至有些兒童因飢餓、貧困而早早地離開了這個世界。 

  可恨的沙漠像惡魔一樣不斷吞噬着人們的土地,摧毀了他們的家園。 

  如果我們能把這一望無際的沙漠變成茂密的森林,趕走乾旱,趕走飢荒,那麼非洲的小朋友也會像我們一樣在麵包牛奶中健康快樂地成長。 

  所以我想發明一種神奇的種子。它不怕乾旱,不怕炎熱,能在嚴酷乾旱的環境里生長。只要把它們撒在沙漠里,那裡就會長出翠綠的樹木,把萬里沙漠變成萬頃森林。林間流出清澈的溪水,唱着歡快的歌兒,流向周圍的萬畝良田,綠油油的禾苗,迎接着豐收的季節。林邊的草地上牛羊成群,小朋友騎在牛背上唱着歡快的歌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