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夢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的夢想是,打到怪獸維護世界和平,在那個時候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地球唯一的守護者,而在我的體內一定有一種不為人知甚至是我自己都不知道的某種強大且神秘的力量,這種力量就是我保護世界最強有力的武器,儘管從我出生至今一次也沒有發出過這種強有大的力量,但對於我擁有這種力量我卻一直深信不移,據我推測這種神秘的力量應該是類此小宇宙之類的東西,只有在我極端憤怒,抑或是世界即將毀滅全世界人民將希望寄予我最後一擊時這種強大且神秘的力量才會破體而出。後來事實證明就算是在我極端憤怒的時刻這種強大的力量也沒有體現出來,最起碼在老師扇我耳光的時候我就感到無比的憤怒而我自認為寄存在我體內的強大力量卻也沒有發揮出來。那麼我想那麼這種力量只有在地球即將毀滅的時候才會出現了吧,可惜的事地球一直都沒有要毀滅的跡象,從而令那我今驚天地泣鬼神的力量無從發揮。

  令我自己認識到自己是多麼愚蠢的是一個傻子,那天我正準備出門,卻看見我們村的傻文武在我家門口撒尿,文武是我們村的傻子,從小就傻,儘管比我多活了十幾年,但在智商這個層面上恐怕連我幼兒園水平都不到,衣服上面什麼都有總之髒的不行,整天東奔西走的,不知道天天忙的啥,人見人煩。看到文武在我家門口撒尿我感到彷彿收到了極大的侮辱一樣,破口大罵,你傻子想死啊。說罷就擺開最近新練得天馬流星拳的架勢,向其打去,現在想想那時之所以敢忽略掉身高與力量上的差距而向一個比我大十幾歲的傻子挑釁無疑是不明智的,究其原應無非是自己太過於相信自己的神秘力量,而忘記自己究竟有幾斤幾兩了。結果可想而知,雖然文武是個傻子但也不願白白挨打,若是正常人也許就不會跟我小孩計較,可偏偏他又是個傻子,於是乎在我的天馬流星拳還未碰到他的身體時就被他一個過肩摔的頭腦發矇了,有那麼一刻我感覺他並不是個傻子而是一個隱藏於我們村的絕世高手,雖然後來證明是我多想了。但那天下午的結局對我來說確實一個很大的打擊,我不記得自己自己挨了幾下,總之文武是在我村一老太的訓斥下走開的,記得走時還貌似對我傻笑了幾下,在那個時候我感到那笑容與平常不太一樣似乎還有嘲弄的意味。這件事情讓我明白了兩點。一它清楚的讓我認識到自己並非什麼武學奇才,體內也並不含有什麼強大且神秘的力量,二不要過於相信自己的力量更不要再不知道別人力量的的前提下賣弄自己,顯擺自己,否則吃虧丟人的還是你自己。

  在我稍大一點的時候,也就是懂得世界上並不存在怪獸的那個年齡里,我的夢想發生了改變,可以說是質的改變,那就是打進nba成為一名職業籃球選手,為了實現這個夢想,我可以肯定的說在籃球上面付出的努力已經遠遠超過我在學習上面的努力了,我拚命的聯繫投籃和運球,希望有朝一日可以站在世界籃球領域的最高舞台上,可惜的是先天的不足致使我永遠都不可能成為一名籃球選手,拼了命的付出卻換來沒有回報的結果,任誰都會挺無奈吧,夢想終歸是夢想人們說通過努力就能實現自己的夢想是因為人們只看到了成功了的人,卻殊不知同樣努力卻沒有成功的人遠比實現了夢想的人多得多。實現夢想是有條件的,例如你想成為一名歌手就必須有一副好嗓子,總不能你無音不全就想成為一名歌手吧。就像一個斷了腿的的人,就算再怎麼努力也不會成為一名籃球手的。認識到這一點我還算慶幸,因為在我身邊總有一些人頑固的認為只要努力就以定會有回報,因此每天打着奮鬥的口號一頭鑽進自己並擅長的領域,換來沒有結果的回報。

  到了現在準確的來說,我已經沒有夢想了,如果說平平凡凡的度過一生也算是一種夢想的話,那這也就是我現在的夢想了,以前總認為做人就要成功,尤其是做個男人更要揚名立萬,可是當我發現也許我一輩子都做不到時,我才明白將自己所背負的夢想丟在一邊是何等的輕鬆愉快。

  夾和高中高三:郝勝旗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