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夢想就是長大成為一名科學家。因為我聽爸爸說,美國可以在海底里建造房子,現在那裡的科學家在海底下建造一個實驗室進行科學研究,我非常佩服那種更新的科技。科學的奧秘,令我心裡無比嚮往。

  如果我是一位科學家,我一定在海底和大陸之間,建造一條很長很長的隧道。我還要在海洋里蓋樓房,汽車可以象潛水艇一樣地在海底世界飛跑。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要製造一種可以不需要用手來操動,而是用機器自動駕駛的汽車,在大街上奔跑,這樣司機們就輕鬆多了。如果我現在是一名科學家,我就會研究一些會幹家務活的機器人,讓家家戶戶都有這種機器人,使人們能從繁雜的家務中解脫出來,去干自己想乾的事情,我還要研究一種永遠也用不完的電池,使機器人能夠永遠幫助人們做家務活。

  如果我是一名科學家,我會研究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