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而我的夢想是當上一名出色的醫生。 

  2030年,科技非常發達,而我,終於實現了我多年的夢想,當上了一名出色的醫生。 

  我身穿一身白大褂向辦公室走去。一路上,有許多醫生、護士向我問好。咦,醫院裡的工作服不都是白大褂嗎?怎麼都穿上了五顏六色的呀?哦,原來,我們穿上了醫院為我們專門特製的工作服。工作服上有3顆按鈕,紅色的就是選擇衣服的顏色、款式,黃色則是微型電腦,輔助醫生進行工作。綠色則是病人的催叫鈴。怎麼樣,夠先進吧!醫院裡還專門做了兒童病房、成人病房,醫生會議室、交流工作經驗區、醫護人員休息區、病人散步區,運動區等等,專心致志為病人服務。 

  我一定會實現這個夢想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