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記者—我的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記者—我的夢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幼時的我,時常偎依在媽媽的懷裡看電視。 

  有一次,我在電視上看見一位阿姨手裡拿着一個話筒,在和一些有超人氣的大明星講話。這時,我就好奇地問媽媽,媽媽:”那位阿姨為什麼拿着話筒,為什麼能和大明星們講話?”媽媽說:“那位拿話筒的阿姨是記者,她在採訪那些大明星,我們每天看的中央新聞,娛樂新聞等。就是經過採訪演播成的”我聽了,情不自禁的說:“女兒,你有這個決心,媽媽很高興,但光有決心是不行的,還要有知識、有文化,不是有一句話說的好嗎: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這句話我永遠都記在心靈的深處。 

  隨着時間一天天過去,我也漸漸長大了。在不知不覺中,我已經成了五年級的大姐姐(就快放假了,下學期,我將是六年級,全校的大姐姐)。埋藏在心中的願望、的夢想,也隨着我的成長,慢慢的蘇醒過來了。就是我兒時看電視時,媽媽給我講的話,深深地記在我的心裡,當時的我是想當一名小記者,因為在我心中,記者就像是神聖的、偉大的。媽媽給我講的那些話,我對那些話最深的一句是: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讓我懂得了,不是什麼人,生下來就會有偉大的功績,不是任何人生下來就會說話、能當記者、能當科學家、能......他們都是經過努力,才成功的。 

  我一定要為我着個夢想,繼續奮鬥、勇往直前。 

  為夢想而奮鬥。加油!

您正在瀏覽: 小記者—我的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記者—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