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夢想:長大當一名軍人。每當我看見姥爺的軍服時,我總是想:長大了我要能當軍人多好啊!

  有一次,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我一看驚訝極了,我的眼前全都是軍服。我問媽媽:“你怎麽知道我喜歡軍服啊?”“你每次買衣服的時候都想買軍服,這次我就給你買一件穿。你喜歡哪種的?”媽媽說。“哪種都行,只要是軍服。”我脫口而出。

  還有一次,老師讓我們說自己的夢想,並說出為什麽。有的說:“我長大當醫生,醫生能幫助人治病”,有的說:“我長大當歌唱家,因為我要讓所有的人聽到我的美妙歌聲”,有的說:“我長大當老師,因為我要讓我的學生都能考上大學”

  很快輪到我了,我對大家說:“我要當軍人,因為我要保衛我們偉大的祖國。”

  你們這下知道我長大的夢想了嗎?我想:如果你們好好的讀我這篇文章,就一定會答出這個問題,對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