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鄉下夜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下夜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里,我到鄉下去看望姥姥,有幸目睹了家鄉的夜晚。

  假期里,我到鄉下去看望姥姥,有幸目睹了農家田園的鄉下深晚,一輪明月帶着憂愁的玫瑰花香,懸在深藍的天空上,月光在樹林里流淌,安靜得只能聽到風吹着青草的“沙沙”聲。夜深深的睡了,柔和的月光輕輕地撫摸着樹枝,落下細碎的黑影。這月色輕柔的像湖水,隱約的像煙霧。從遠處傳來一兩聲“汪汪“的狗犬聲,像粗魯的壯漢,打破了夜的沉寂……

  忙碌了一天的人們,在院里放上一張桌子,全家人圍在一起吃晚飯,其樂融融。有的人乾脆端着碗,走出院外,一邊吃飯,一邊和鄰居們暢談着一天的勞動收穫,展望着今年的美好收成。鄉村人晚上出來散步,藉著朦朧的月色,欣賞着眼前一片綠油油的莊稼,月亮便成了他們忠實的伴侶和照路燈。孩子們往往喜歡躺在草地上,嘴裡叼着一個小草,仰望着夜空。

  十五小學四年級:唐海成

您正在瀏覽: 鄉下夜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