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文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文明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文明 

  哇!放暑假了!我早早就把作業寫完了,讓爸爸帶我出去玩。 

  爸爸說要帶我去中山公園玩,我可高興了,吃完早飯就急忙做好了一切的準備工作,可以出發了! 

  我們準備去乘公交車。咦,前面怎麼有好多的人都圍在路中央的欄杆旁,到底是什麼事啊?我好奇的靠上前去,弄了半天才搞清,原來是一位叔叔過馬路為了省事,直接爬上了路障欄,一位警察叔叔把他制止住了。 

  “行了,以後可別這樣了,這樣是很危險的,萬一被車撞了就麻煩了.”那位爬欄杆的叔叔紅着臉,連說了聲對不起都沒有,就匆匆離去了。 

  公交車來了,車上的人挺多的,難免會發生一些碰撞。這時,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看起來能有其實多歲了,一位阿姨看見了,連忙給老爺爺讓座,老爺爺臉上露出了笑臉。過了兩站之後,老爺爺要下車了,那位給老爺爺讓座的阿姨正好也要下車了,於是,那位阿姨一點一點攙扶着老爺爺慢慢的下了車,下車后,我聽見那位老爺爺對那位阿姨說:“年輕人,真是太謝謝你啦!”那位阿姨說: “其實沒什麼,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到了中山公園,我們領略了那裡的美麗風光,玩完之後,我們一起回家了。 

  是啊,青島是個美麗的海濱城市,這裡山美,水美,人更美。這次旅遊令我難忘,我不僅領略了這裡的美麗風光,更看到了青島的文明與不足。

您正在瀏覽: 文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文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