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暢談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談美麗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恐怕是天底下最讓人喜歡的字眼了。美麗,意為漂亮。但我覺得,美的詮釋並不僅僅在於它本身或外表的美麗,更重要的還應該是內在美、心靈美。打個比方,一個人光有鮮艷亮麗的外表,卻沒有純潔的心靈,那這個人將是一個無用之人。相反,一個人長相平平,但內心卻有着高尚的道德品質和豐富的知識能力,那他一定會成為棟樑之材,一個真正美麗的人。 

  美麗是外表和心靈的結合。可現在的社會上呢?真正擁有這些的人又有多少?在這個大千世界里,有多少人被金錢所迷惑,有多少人為了它而去做違背道德意義的事情。記得我看到過一則少年犯的紀實,那一張張秀氣、俊朗的臉龐至今我還記憶猶新。可在他們漂亮的臉蛋下卻藏着一顆顆骯髒的心。嚮往美好的東西,本來無可厚非,可他們總是盲目地追求一些不切實際的。他們所犯下的滔天罪惡與美麗的外表是多麼的不相襯啊! 

  美麗應該是實實在在的。就好比落花生,它不像桃子、石榴、蘋果那樣,把鮮紅嫩綠的果實高高地掛在枝頭上,使人一見就生愛慕之心。它矮矮地長在地上,等到成熟了,也不能立刻分辨出來它有沒有果實,必須挖起來才知道。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美麗,天生的臉蛋是父母給的,已無法改變。可只要我們擁有誠實善良的心靈,豐富的知識閱歷,我們一樣美麗! 

您正在瀏覽: 暢談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談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