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農村的遊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村的遊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節,我回了老家,一進村裡,堂弟和堂姐都沖了出來歡迎我,大伯也走了出來,把一個最大的西瓜給我,我抱着這大西瓜,放在了桌膛上,接着我就跟堂弟、堂姐玩去了。

  我們到了外面,我問他們:“你們平時都玩什麼遊戲啊,我也來玩。”堂姐笑了笑,說:“在城裡的小皇帝啊,我們的遊戲可是有一定的危險哦,不過可以填填肚子,你想玩也不是不可以……”我一聽到能填肚子,我就已經垂延三尺了,還沒等堂姐說完,我就打斷瀏覽堂姐的話:“去就去唄,你的堂弟是這麼膽小的嗎?”說完我們就走回家拿了一個籃子就出發了。

  他們把我帶到了一棵樹下,堂姐說:“我們就偷鳥蛋回家吃吧?”可愛的堂弟也來勸我:“堂哥,你就玩吧!”我只好答應了,見我答應,堂弟高興地蹦了起來,像猴子一樣躥了上去,表姐也跟着上去了,並說:“你就在下面接鳥蛋吧!”並扔了下來一個鳥蛋,我連忙接住了,“堂哥,這裡!”“堂弟,快過來!”“堂哥,這邊還有!”“堂弟,快接住呀”……幾十個來回之後,終於完事了,我一數,竟然有近三十個呢!

  我們帶回家裡,當吃着香噴噴的炒鳥蛋時,我想:城裡也有這玩了就能填飽肚子的遊戲就好了!

  廣東東莞東城區第三小學四年級:黃鈺城

您正在瀏覽: 農村的遊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村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