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胃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胃的自述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胃的自述 

  大家好!我是腸子的大哥,肚子的小弟,還是專門消化食物的地方。現在你們猜到我是誰了嗎?對了!我就是胃! 

  我從小到大嘗遍了酸甜苦辣咸,吃遍了山珍海味。雖然日子過得很幸福,但有時還是會吃苦頭的。現在就讓我說說主人乾的“好事”吧。 

  每天主人會從學校門口的流動攤販處買一些小吃,酸甜苦辣咸,冷飲、熱飲樣樣俱全。然後不分青紅皂白全都塞給我,也不適可而止,搞得我手忙腳亂,最後我還是生病了。那火辣辣的味道,在我身體里迴旋,結果可想而知。 

  小主人從來都不注意保護自己,所以常得病,連我也跟着他受罪,什麼阿莫西林、頭孢、正氣液……都從“天”而降,落到我的身體里,苦藥的滋味真不好受。 

  主人是一個小胖子,他每天大魚大肉,所以讓我忙的不可開交,我身體里的胃液都快用完了,才把食物消化乾淨。唉,真希望主人從今天開始運動,不要光長肥肉不長肌肉,還要記得保護我! 

  哎呀!不好了!主人又開始吃東西了,我得回到工作崗位上去了!今天的介紹工作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胃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胃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