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討吃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討吃的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誰都知道我在我們班裡有一個姐姐,她手裡的“好吃的”可太多了,以至於我見了天天眼饞,於是想出了幾個討吃的法寶,往下瞧吧!

  第一招:

  “姐姐??”我撒嬌般地叫着她。“幹嘛?”她瞪大眼睛望着我,好像我要把她吃了似的,要知道我可是在磨她的“好吃的”呀!“我給你說了吧,我早晨沒吃飯!”我盯着她手裡的方便麵,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那關我什麼事?”天,她怎麼還不明白?“你手裡拿的是什麼?賞我點吧!哈,嘿嘿,姐??”(這招不錯,嘿)。沒辦法,她受不了我這樣:“拿去吃吧!”“嗯嗯嗯,好,那多謝了。”我點頭哈腰地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說實話,我挺白眼狼的。

  第二招:

  哈哈,她手裡拿着我愛吃的巧克力,甜甜的。“連夢,你瞧你,胖成什麼樣子?(其實她不胖,瘦得跟竹桿似的)還吃,再說,老師也不讓帶吃的了,你不怕‘竹板炒肉’嗎?我想想都怕,更何況我是在為你着想……”(我一連串說了一大堆,反正總而言之一句話??這塊巧克力該我吃。)我趁她沒有回過神來的情況下,一把搶過巧克力,“哧溜”一聲塞進了我嘴裡,咳咳,噎死我了。

  第三招:

  “姐姐!”我大聲一喊,嘿,我知道我的“食兒”又來了,因為她手裡拿一個果凍。“幹什麼?叫那麼大聲幹什麼?嚇我一跳。”“我,我,哇……(我大哭,裝的。)我挨媽媽批了(也是裝的)。”我已經“泣不成聲”了。“乖乖!就這呀!來,賞你個果凍。”嘿嘿,我這可是在利用我姐姐的同情心哪!

  怎麼樣?學着點。
 

您正在瀏覽: 討吃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討吃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