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愛  

石曉潔  

愛是什麼呢?是默默無聞的助人為樂?是人們伸出雙手捐出的愛心?還是親人之間相互的體貼?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愛……  

那是一次夢中飛行,我夢見自己擁有了一雙翅膀,翱翔在湛藍的天空之中,我還用白雲捏了一個棉花糖呢!  

我飛向了一個偏遠的山旮旯里,卻望見這樣一幅畫面:一位老婆婆病重在床,他的老伴兒還帶着一個七八歲的孩子,就這樣撐起了一個家,瞧他骨瘦如柴的樣子,寒冷的風嗚咽地吹着,他們一家人卻只穿着破爛不堪、單薄的衣服,真是太可憐!  

從屋內傳來一陣陣隱隱約約的香氣,頓時撲鼻而來,原來他們正吃飯呢!我湊近窗戶看了看,卻讓我不禁嗚咽起來。  

事情是這樣的:今天,他們養的老母雞下了一個蛋,他們便煮熟了放在了清熱的湯里。起先是在小孩子碗里,但懂事的孩子把雞蛋放在了老婆婆碗里,還說:“奶奶,您要是不要的話,我就不吃飯了!”老婆婆無奈,又把雞蛋傳到了老伴兒碗里,還說:“你吃吧,看你瘦成啥樣了!”老爺爺卻又夾回了老婆婆碗里,還說:“不,你吃吧,你還有重病在身呢!”  

老婆婆笑着說:“不要推辭了,一塊兒吃吧!”一家人幸福地度過了那個晚上。  

那一刻,在夢裡,我感受到了愛。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