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釣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半坡度假村去釣魚。今天的天氣太熱了,像火燒一樣,我們只好躲在柳樹下。柳樹像小姑娘的頭髮一樣垂在湖水裡,又像魚桿上的魚弦。柳樹葉像魚一樣浮在水面上。我們開始釣魚了。魚桿像竹子一節一節的,它可以拉長也可以縮短。魚食上有皮筋,媽媽把皮筋掛在魚鉤上,爸爸用力把魚桿一甩,長長的魚弦就掉到了胡裡面。然後,我們坐在石頭上仔仔細細地看着魚漂。如果魚漂一沉入湖裡,肯定有一條大魚或小魚被魚鉤掛住了,就要使勁往上拉。我們一共釣了五條小魚。

  我今天學會了一個本領,釣魚的時候不要太着急,也不能把魚食放太多,太多就會被魚一點一點地吃掉。貪吃的魚就容易上鉤。對人來說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釣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