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慘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慘案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校園慘案

 四川省成都 勝西小學四一班 林潤生

  代琪、岳小飛、林昱彤和庄豪喜歡打乒乓球。

  一下課,他們幾個就像脫韁的野馬直奔學校後門邊的乒乓台。就開始了爭霸主的乒乓球賽。

  比賽非常激烈,最有能力爭奪霸主的要數岳小飛與林昱彤了。因為他們實力相當。

  這時候,正好是岳小飛與林昱彤的決戰時刻了,只見岳小飛把板一推,林昱彤把握機會一個拉球,球飛了。飛到哪裡去了呢?原來是飛到乒乓球台右邊的圍牆的房頂上去了,圍牆上面有許多玻璃渣。林昱彤說:“真掃興。”代琪說:“我的個子矮,身子瘦,比較靈活,還是我去撿吧。”張豪說:“不行,這太危險了。”代琪說:“沒事的,我會注意安全的。”

  代琪讓林昱彤當人梯,用肩膀,把代琪頂上房頂。過了一會兒,只聽見代琪用驕傲的聲音說:“找到了!”正當代琪慢慢踏在林昱彤的肩膀上時,聽見一聲慘叫,原來代琪一不小心,手劃破了,頓時血流如注,皮開了,肉綻了,好像還能看見骨頭。

  善良的庄豪一下在衝上前去。庄豪讓岳小飛去報告老師,岳小飛一下子衝上樓去,廖老師聽到了這個消息后,非常着急,急忙跟着岳小飛下來。廖老師急忙打電話給醫院。處理完傷口后,大家才鬆了一口氣。

  經過了這件事後,同學們才想起老師在聽性我們要注意安全,學校也三令五申得讓同學們注意安全,可是我們就是置之腦後。這件事情其實完全可以不發生,只是我們安全意識太薄,沒有注意安全。

  所以說我們下次一定要記住這次校園“慘案”同時也要注意玩耍時的安全。

  

  指導教師:廖老師

很好,寫出了真實的事.

您正在瀏覽: 校園慘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慘案 暫無評論